七月落思(上学中,别催)

七月落思懒癌晚期,更不更全看命

战败3

战败梗暗魔统治宇宙,开心被囚禁起来

前文指路战败1 战败2 


暗魔将昏过去的开心超人抱到床上,为其盖好被子。

开心超人白净的脸上,沾着些许泪痕,嘴唇已经被他自己咬破。暗魔右手覆了上去那嘴唇便恢复了原样。

红润且诱人……

暗魔叹了口气,看了看桌子下面那枚硬币。

如果你想玩,那我便陪你玩。



当开心超人醒过来时,已经是中午了红色的窗帘被拉开,阳光直射进来亮的有些刺眼。

开心超人强忍身上的不适,下床去找小叶给他的那枚硬币。

他也就不明白了,那么多枚硬币暗魔怎么就好巧不巧的拿了那枚。

在桌脚找到硬币,开心超人边拿纸擦,边庆幸暗魔没有拿走,不然就遭了。

开心超人环顾四周想着放在哪才安全,虽然暗魔不会乱翻他的房间但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但他的房间就那么点大,还真不好藏。

超人看向墙上的全家福,这是从宅家搬过来的,是开心超人最重视的,也是暗魔绝对不敢动的。

开心超人将照片拿了下来,放在照片的反面将其重新放了回去,并确认有没有痕迹。

弄完一切后开心超人才穿衣洗漱。

看着镜子中自己已经到脖子处的红发,这一个月因为戴斗蓬开心超人就没把头发扎起来,可现在想扎起来却发现自己压根不会扎。

“也不知道伽罗怎么扎起来的。”

开心超人看着又一次散了的头发,深感伽罗和甜心超人扎头发的不易。

门外传来敲门声,开心超人本不想理会,但想了想他要不理会,那个新来的侍女百分之百要出事。

“有什么事吗?”

开心超人看着眼绿色头发的女生,她和甜心超人长的有几分相似。

“暗大人为开心大人准备了理发师,让我带你过去。”

开心超人皱眉,他原本只以为女孩长的和甜心超人有几分相队,却没想到连声音都这么像,这是想干什么?

“你带我过去吧。”

开心超人跟侍女走到大厅,暗魔正坐在沙发上拿着资料在看,一位黑发的中年人正站在他的身后。

“来了,那就剪吧。”

暗魔示意身后的理发师给开心超人剪头发。

理发师让开心超人坐到椅子上,开心超人微微有些犹豫,接着那椅子上便出现了软垫。

开心超人坐了上去,挺软的,不疼。

“中午想吃什么?”

暗魔放下资料看着开心超人,紫色的眸子像开心超人在灰心星球看到的薰衣草一样漂亮。

“随便。”

理发师被吓的险些一刀剪歪。

开心超人与暗魔的关系虽然全宇宙都知道,但他还真不知道这两人的相处摸式如此……

“那和以前一样。”

暗魔手一挥一杯牛奶便到了开心超人的面前。

“喝了。”

刚好渴了的开心超人:……

怎么说了,刚才忘把这图片发出来了,我只想说为啥测出来的都是虐的?

还有我表弟他发现了我这个号,所以以后给收敛点了,不能教坏小孩子

评论(10)

热度(61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