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落思(上学中,别催)

七月落思懒癌晚期,更不更全看命

战败34

写着写着我都不敢写了,虐死我了,想打洛竹。

多心超人死亡。


偌大的房间中无数美丽的星辰,无数大大小小的星球按着固定的轨迹运行,不管宇宙发生什么也无法改变其运行轨迹。

黑发男人行走于各个星球中,那美丽的紫眸在其中寻找着。

“没有,到底在哪里?”

暗魔伸手,手上出现金色的符文神秘美丽不可玷污。

手微微挥动,星球脱离固定轨迹全部围在暗魔身边,可再怎么寻找也找不到开心的身影。

心口突然绞痛,暗魔捂住心囗那些星球失去了控重新回到原本的位置,刚才的聚集似乎从未发生过。

汗滴顺着脸颊流下,有细小的裂缝在手上出现。

暗魔明白他用禁术寻找了开心半个月还多,即使他有星之力与暗之力可也无法承受住这样巨大的消耗。

“可恶。”

手握成拳,紫色的瞳孔越发暗沉无数带着死气的力量聚集在手中。

星之力是生命诞生时产生的力量,而暗之力则是生命死亡时产生的。

他必须找到开心,天机阁也必须消失。

他想得很清楚,不可以为他所用的力量消失就好。

手上的裂缝消失,暗魔再次使用禁术无数星球向他靠来。

“这是哪?”

多心超人醒过来,仔细观察了下这个房间。

多心超人下了床,走去开门可还没有碰到门把好一股反弹之力将他震开,跌坐在地上眼中生出愤怒。

他记得清楚是伤心他们将他打晕,他没有想到原本已经商量好的事,他们却会突然反悔还趁他不注意打晕过去。

心中火气越想越大,手上生出火焰,他要把这破门打碎,去找伤心他们,把人绑回来!

“你醒……诶!”

门突然打开,一个眼睛上蒙着白布的男人出现在面前。

多心超人想要停下,但刚才用了全部力量想要将大门一击击碎,现在压根停不下来。

“快躲开……”

瞎子一只手接住多心超人的拳头,虽然力道对自己来说还不算太大,可那炽热的火焰还是将他烫伤了。

“真疼啊。”

瞎子松开多心超人的手,张开掌心那里已经烧黑了,从掌心向外开始延伸一圈比一圈颜色更浅。

“抱歉,但你是谁?你知道伤心他们在哪吗?你是天机阁的人?是你让恶心他们这么做的?”

一连串的问题直接砸向瞎子,瞎子头疼的揉着额头,并且还有几根头发掉落。

他有点后悔来看管多心超人了,这个人是真的人如其名,他最讨厌对付这种人。

“你到底是谁?伤心他们在哪?”

多心超人手上生起火焰,他已经肯定眼前人就是天机阁的人,并且对方肯定知道伤心他们在哪。

“第一我确实在天机阁的人,第二我也知伤心超人他们在哪,但我不能告诉你,也不可能放你走。”

多心超人脸色沉下来,他知道自己不是对方的对手,就算自己拼尽全力也无法打败对方,可不能不战。

“想打架吗?我可不陪你。”

感受到多心超人的战斗意志,瞎子迅速退后立即关上门,而多心超人也被直接弹回床上。

“放我出去!”

多心超人大喊道,而瞎子从桌子上拿了个菜市场卖菜用的嗽叭,用更大的声音回道。

“不可能!”

多心超人只觉耳膜都要被震破了,真的想骂对方不讲武德。

见对方安静了,瞎子刚要离开就收到了魏林的语文短信。

“计划改变了,杀了多心超人。”

听了这条命令瞎子微微皱眉,他明白计划是阁主改的,可阁主又想要干什么,消除记忆和杀死宅家难道还不够吗?

“是。”

无数长剑从瞎子身后出现,同时射入门内只听门内是一声短暂的尖叫声。

瞎子将手机收好,打开门他可以感受到刚才还和他喊的多心超人就这样被长剑钉在墙上,或许刚才对方是想要将门毁掉,可根本没想到会这样。

他走向对方,将对方那未闭上的双眼合上,他庆幸自己看不到不然对方那眼中的愤怒或遗憾等情绪可以将他淹没。

“对不起。”

本答应他的同伴要保护好对方,可却又亲手将对方杀死,失了信用可无用他不可能违背阁主。

他的灵魂已经被对方控制,要么行尸走肉的杀人,要么还剩自我意识的躲避,记住那些被自己杀了的人曾活在这世界上。

“我会将你葬在古灵星,如果你的伙伴还有尸体我会将他们与你葬在一处,我会替你们守住古灵星,直至死亡。”

手沾鲜血,可还有些许良知,所以请让他活在亡魂的咒骂中,他不愿成为杀人的机器,所以请让他做一点点还可以做的事吧。

“你不用杀死甜心超人,将她的力量抽干变回能源核就可以,你可以把她带走当成收藏品,但记住没有阁主的命令不可以销毁,也不可以将其复活。”

魏林对江樱说道,这是阁主的命令他虽不明白这是要干什么,但还是传达了其命令。

“嗯,不是要杀死吗?”

江樱有些奇怪计划为什么突然改变,毕竟阁主决定的计划几乎就不会变。

她都已经在惋惜不能让甜心超人成为自己的收藏品了,那么符合她囗味的脸和性格不能收藏可惜死了。

结果今天却又说不用杀死,而且还能将其收藏,虽然要听从阁主的。

“对,并且那阵法也要给假的,不能让宅家人死了,只要抽干力量就好,当然星冕还是要杀的,他是献祭品。”

“改了这么多,阁主他……”

魏林打断江樱的话。

“不止,阁主还说这次任务要带上书灵前辈,还有不用废掉花心超人的异能,但要杀光星际联盟剩下的人,还有桃子也不用杀但要让她亲自宣布宅家人全部死亡。”

江樱拿着奶茶的手微抖,这不是被这血腥的计划吓到,而是因为兴奋她已经许久没这么干做了,而且星际联盟的雅量可也是她盯了许久的收藏品。

一次任务获得两个收藏品还能有比这更让人兴奋的吗?

“保证完成任务。”

空间漩涡中洛竹与林远正对立而坐的下着一盘棋。

林远的身上穿着件斗蓬,这斗篷是特殊材料所制可以让灵体接触到实物,是从洛竹蔷薇项链的空间中取来的。

“明明已经有重筑身体的材料为什么不愿意。”

洛竹落下白子,平静询问可若是他想就可吞掉对方的黑子。

“没必要,灵体更自在而且书灵没法重筑身体,而且我若有实体怕是会威胁你的位置,没有实体你更放心。”

林远也不隐瞒,直接说出但又反问道:“为什么不杀了开心超人他们,阁主。”

喊出这声阁主便代表臣服与自己。

“我看到未来即使消除花心记忆他依旧会想起,那还不如让对方记得,恨意也好爱意也罢,他都不可能逃离。”

洛竹他看到了,他没能封印暗魔但他也将自己的命与开心超人连在一起,自己死对方也死让暗魔不得不妥协。

他带走花心用手术消除对方的记忆,可还是想起来了,只是这场历史改编的戏而已。

最后花心杀了他,他、开心超人、花心都因为他的死亡而一同赴向死亡。

最终暗魔也因为开心超人的死亡,而对一切失去兴趣,自我封印了。

再之后一切恢复秩序,因此世界和平。

“我输了这盘棋。”

林远看着棋盘轻声道。

评论(11)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