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落思(上学中,别催)

七月落思懒癌晚期,更不更全看命

战败5

暗魔统治宇宙,开心被囚禁。

这篇是回忆,星冕厨不要打我。

开车了,却又没完全写出来


暗之力缠住了开心超人的身体,开心超人知道自己输了。

“开心你输了。”​

暗魔手一挥,开心超人就从面对他转向了被暗之力困住的大家​。

“想救他们吗?”​

星冕被暗魔从众人中拎了出来,他的头发被血染红,衣服也破了开心超人从没见过如此狼狈的星冕。

暗之力缠上星冕的双腿,一阵惨叫血液顺着脚流了下来。

很疼,疼到想晕也晕不了。

“放开他!”​

暗​魔并没有理会开心超人,他死死盯着星冕。

“你很强,比之前的都要强。”​

“但也只是如此。”​

雅量超人看着星冕的腿,她知道星冕的腿已经废了。

“他的腿已经废了。”似乎想到什么,暗魔补充道“直接被挑断了腿筋,你想试试吗?开心。”

“暗魔你TM放开开心超人!”

宅家人几乎是一块喊的,一个个都恨不得把暗魔宰了,小心超人甚至试徒拔刀。

“代表坚毅的机械石。”

“不准你动小心超人!”

小心超人是代表坚毅没错,但他在开心超人他心中只是宅家里他最小的弟弟。

“可以啊,用你来换这些人如何?”

“不要答应……”

暗魔手一动,宅家人便被封了口。

“一个人换在场所有人。”

开心超人不知道为什么暗魔会给他这个机会,但他知道这笔买卖很划算。

一个人换一群人,值了!

“我答应你,你快放了小心超人他们。”

暗魔满意的笑了,众人就这样消失了。

“他们人了!”

“送回去了。”

暗魔放开了开心超人,然后开心超人就毫不犹豫的一拳向暗魔打去。

“刚送走就打我。”

暗魔接住开心超人的拳头,环住开心超人的腰,直接强吻上去。

嘴唇被咬破,这是个带有血腥味的吻。

“还真是欠调教。”

星之力环饶住开心超人,将他身上的伤全部治好。

这能不能治好星冕的腿?

这是开心超人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别走神啊,开心。”

撕衣服的声音,少年人的反抗与哭泣,男人的威胁与低语。

四肢被锁链锁住,身上被印上痕迹。

“放开我……不要,停下……”

“那你求我。”

少年人终究是闭上了嘴,不愿发出一点声音。

液体渗入暗红的土地。

塔布特星被暗之力,没有人知道里面发生了……

评论(16)

热度(68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