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落思(上学中,别催)

七月落思懒癌晚期,更不更全看命

战败4

等开心超人头发剪好后,暗魔便让所有人都退下了。

桌子上出现了六道菜,都是开心超人所爱吃的。

开心超人拿起筷子吃了起来,毕竟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的慌。

“开心,从今往后你可以随意出入。”​

开心超人听了暗魔的话险些呛住,赶紧喝了口汤缓缓。

真不能怪他这么激动,毕竟刚被囚禁那会暗魔可是恨不得把他把在身边,那段日子可真的差点把他逼疯。

后来戴上这项圈,才让他有了些私人空间,但这可没有让暗魔放心到让他随意出入。

“一个月两次可以离开塔布特星,每次都不超过三天。”

我就知道有限制。

见开心超人吃饱了暗魔一个瞬移到他身旁,吓的开心超人下意识的往后退。

“开心,我……”不喜欢你背叛我……

到了嘴边的话又被暗魔咽了口去,暗之力悄无声息的出声在开心超人脚边,又迅速消失。

“身体还疼吗?”

暗魔揽住开心超人的腰。

“昨天你若是肯服软,倒也不至于那么狠。”

对于昨天的惩罚暗魔知道确实太过了,但他当时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现在说这个有用吗?”

开心超人别过脸,一想到昨天的事他都快气炸了。

“也是。”

那双紫眸带上些许低落,也许万人恐惧、万人敬仰的暗魔只会在开心超人面前如此。

往事不能改变,未来也已经注定。

一吻落下,这次倒是没有反抗……

花心超人看着面前的酒吧,实在不太相信这里是千机阁的总部。

千机阁是与星际联盟同一时期建立的,但千机阁却是鲜为人知的。

千机阁拥有全宇宙最大的情报网,而且还精通许多机关术,是个强大也神秘的组织。

原本星冕还在为如何取的联系而发愁,千机阁阁主就找上门来谈合作,还指名道姓的要花心超人来。

花心超人他不懂,但他大受震撼。

花心超人推开酒吧的门,人还没进去就被一只手给拉了进去。

“放手!”

花心超人耍开少年的手。

“花心超人你好,我叫洛竹是天机阁阁主。”

“啥?”

花心超人看着面前白发粉眸貌似还没成年的小孩,只觉的这天机阁迟早要完。

“别不信,我真的是。”

洛竹抓住花心超人的手,用一种近乎撒娇的语气说道,这让花心超人更加觉的这天机阁要完。

“星冕已经和我说过情况了。”

洛竹环住花心超人的脖子,花心超人这才注意到这孩子比他还高。

“你真的是……”

“当然是的。”

洛竹整个人都趴在花心超人身上,囗中的热气喷到花心超人耳垂上。

“花心我特别喜欢你,喜欢好多年了。”

我艹

花心超人因受自家大哥和幺弟的影响,现在见个男人说喜欢他,他都心慌特别是年龄差大的!

“嗯,怎么了?”

洛竹那双粉色的眼睛不解的看向花心超人,加上那张稚气未脱的脸,花心超人竟觉的有几分可爱。

我在想什么?三年起步啊!




洛竹(私设):天机阁现任阁主,小的时候被花心超人救过一次,从此成了花心超人疯狂的粉丝(想把人睡了的那种),知道花心超人的一切喜好。

外表漂亮无辜,实则老谋深算,暗魔都敢算计的人。

阿德里人与星星球人所生的混血儿。

评论(9)

热度(57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